人文学院赴丽华三幼和新城阳光幼儿园调研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367

  

  

近日,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带领国际早教、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相关专业教师,走进常州市天宁区丽华第三幼儿园和武进区新城阳光幼儿园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幼儿园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活动室、寝室、功能室和幼儿园户外场地等校园环境,观摩了孩子们的游戏活动,初步了解了这两所幼儿园的办园特色、教学管理与科研、师资力量等情况。姜燕院长详尽介绍了人文学院国际早教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对如何实现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突破,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幼儿园园长都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开展长期的合作,接受学生顶岗实习和工作,希望借助实习基地这个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性、稳定性人才,为常武地区的孩子和家长服务。

此次调研为人文学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强化校校合作厘清了方向和思路。

                                                           文/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