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对碰 友谊长流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123

  

——人文学院与纺织学院心协联谊活动

为促进人文学院与纺织学院心理协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两个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加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3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与纺织学院心理协会开展了以“心灵对碰 友谊长流”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首先,人文学院与纺织学院的心理老师在2C318会议室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活动的意义,希望两系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相互协作,培养团队凝聚力。活动地点在体育馆二楼, 通过“你画我猜”、“爱的抱抱”、“奥地利女王圈”等几项活动既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又让同学们意识到互相信任、团结互助在团队中的重要性。活动在热烈的喝彩声中、温馨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加强了系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更好地学习和开展工作。

                                              图/文  应吉     审核  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