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我与团旗、团徽共合影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5807

“花海五月正青春”。五四青年节当天,人文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青春的名义,我与团旗、团徽共合影”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在校园内广泛开展创意团旗、团徽合影活动。此次活动既是五四青年节的祝曲,同时也是人文团员青年们送给60周年校庆的一首赞歌。

  

爱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爱校,就是要积极秀出来!本活动一经发起,立即得到了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在操场、图书馆、喷泉等学校的各标志性建筑旁与团旗、团徽合影,留下一张张最灿烂的笑脸。那些有关青春的誓言,一字一句,都翻滚着他们对梦想的沸腾热血;那些有关光荣的合影,一张一份,都凝聚着他们对母校的深深依恋。

 

青春不朽,致敬先锋。这次活动将成为同学们一段不可多得的珍贵记忆,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鼓励他们努力奋斗,建设美丽校园,谱写青春华章。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