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930

  

 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岁月峥嵘。在学校迎来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人文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在2C316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校友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班主任、专业教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胡艳妹首先向校友们表示热烈了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人文学院院长姜燕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概况,希望校友们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积极出谋划策。   与会的优秀校友各自介绍了毕业后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大家一致认为: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成功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坚持;校友们一致感念母校悉心培养和谆谆教诲,使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今日我以纺院为荣,明日纺院以我为傲”的理想。   参加座谈的班主任也对校友们的送上了深情祝福,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老师都是大家最忠实的朋友,常纺都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

                                             图文:谢燕月;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