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927

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于6月12日开始,我院商务英语(跨境电商)、应用英语(国际早教)及老年服务与管理3个专业共88名学生参加此次答辩。各专业有序组织,认真准备,在指导老师耐心细致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论文答辩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亲自深入各个答辩场,关心学生们的答辩情况。

  

  

  

  

  

 答辩现场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论文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整个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答辩时间约10分钟。学生们依次向答辩组老师陈述论文研究的背景及意义、论文研究重点、创新点等,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答辩专家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语言表达、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严把论文质量关。

 

  

  

 毕业生撰写并参与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不仅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而且还提高了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