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7-2018-2学期班团评估暨期末表彰大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111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加强班风建设,规范班级管理,提升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人文学院于6月28日下午在2C316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2学期班团评估暨期末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环节是班团汇报,各班积极准备,汇报精彩纷呈,如早教173A班的“我们在路上”、早教173B班的“化茧成蝶,扶摇直上”、早教173D班的“五大元素”、早教173C班的“这一刻”和幼健1731班的“厉害了,我的幼健1731”等,都充分展现出了班级风采和特色,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胡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要求大家珍惜大学学习平台,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工作,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做一个有理想、有知识、有能力、有素养的优秀大学生。她还要求各班要借助班团评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推动班级建设更上一层楼!

 活动最后,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图文:谢燕月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