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72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在2C31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学习活动。

 胡艳妹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结合《条例》学习要点、《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等资料,从《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重点变化内容等方面,联系实际进行了解读和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面貌,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胡艳妹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图:边婧  文:边婧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