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新同学走进企业开展专业认识教育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26

 9月17日,人文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国际早教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2018级新生走进校企合作单位,接受专业认识教育。

参加专业认识教育的新同学共有212人,由各教研室专业教师带队前往,主要走访和交流的校企合作单位有常州金宝贝早教中心、常州新爱婴早教中心、NYC纽约国际早教中心、武进新城阳光幼儿园、常州广化幼儿园、常州丽华第三幼儿园和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本次认识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同学们对将来的工作岗位有了一个感性认识,更加有助于学生在校期间专业教学的开展和专业思想的形成。专业认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中不可缺少的实践教学环节,认真组织和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是高职教育的办学特色和需要。

                                 文:翁治清  图:丁馨、夏莹 审核:陆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