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全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走访工作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126

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提高安全意识,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10月30日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及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学生宿舍检查走访活动。

本次检查走访的重点一是关注宿舍违规电器使用、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二是督促学生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检查是否存在夜不归宿,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文明教育。

走访中,全体老师走进每一间寝室,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记录学生反映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今后,人文学院将不定期检查走访宿舍,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图/文 宋婷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