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常州锦绣国际幼儿园调研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893

11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带领幼健和早教的所有专业教师前往常州锦绣国际幼儿园走访调研,拓宽校企合作新路子。

园方热情接待并带领我院教师们参观了园所的外部环境和内部设施。在调研过程中,钱主任详尽地介绍了该园的办园理念、现有规模和园所特色,人文学院姜燕院长介绍了幼健和早教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发展规划和举措等,最后双方就学生认识实训、见习、综合实训、顶岗实习、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和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此次调研加强了人文学院与对口企业的联系,使专业教师对幼儿园一线教育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也拓宽了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平台,有利于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文:翁治清    图:伍祁蔚 丁馨   审 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