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专业师生受邀参加金宝贝早教第四届国际音乐节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33

2018年11月12日晚,受金宝贝早教中心之邀,早教专业教师王文宁带领10名专业学生前往恐龙城大剧院参加第四届金宝贝国际音乐节。

  

  

 当晚,首先上演了经典儿童音乐剧《白雪公主》以及形式新颖的黑光剧《带什么东西去月球》,随后金宝贝演唱嘉宾——经典音乐创始人、美国降落伞乐队主唱Stephen登场,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多首节奏欢快的原创英文儿歌。Stephen在演唱过程中频频走下舞台与现场观众互动,学生们也被现场热情的氛围所感染,与近千名家长和儿童度过了一个奇幻的音乐之夜。

  

  

 音乐节结束后,学生们都纷纷兴奋的表示:金宝贝的音乐及其表达形式活泼生动、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给幼儿们、家长们带来了欢乐,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成为给幼儿们带来欢乐的教师。同时学生们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一致认为要加强英语口语的学习,为日后能更好地适应国际早教中心的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参加这次的音乐节,学生不仅零距离的接触了儿童戏剧和儿童音乐,而且主动的反思了学习、思考了职业未来,激发了内在的学习动机,有益于学生专业能力的自我提升。今后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与早教机构的合作,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学生参与、体验早教教学与活动,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认识和专业能力。

                                           (撰稿人:王文宁  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