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慰问暖人心,士气高昂铸军魂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17

                         ——人文学院领导慰问全体军训学生

11月13日,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副院长陆亚波、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们前往军训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参训新生、承训教官,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军训休息间隙,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军训期间同学们的身体等各方面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按时作息,及时补充水分,保证有充足的精力完成训练。同时,鼓励新生们要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调整心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指挥,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水平。军训时间过半,接下来还有更加严格和艰苦的分列式会操。

  

 

 

  

老师们的关心,不仅让训练的学生们感到暖意,还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将不畏艰险、认真对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天。

                                                  图/文 宋婷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