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心理协会举行新老成员交流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209

 

为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心理协会于2c318会议室举行了新老成员交流会。交流会由人文学院心协指导老师应吉主持, 2018级心协成员及2017级心协主要干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心协会长王雯雯向18级同学们介绍了心协的理念、职责、机构设置、成员组成,使同学们对心协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各部门部长也展示了部门的工作特色。随后,每个部门由一名同学作为代表,畅谈了对于心协的理解,对心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应吉向大家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组织并参加心协的各项活动,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共同为人文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