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纺院人文学院幼教模拟实训室墙面彩绘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405

  

 项目编号:CF2018-11-23

  

   一、采购部门:常州纺院人文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幼教模拟实训室墙面彩绘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幼教模拟实训室墙面彩绘项目主要包括该实训室墙面的设计,处理、打底稿、配颜料、绘制、后期维护等。

  

 四、单一来源理由:因该公司的设计图稿符合幼教模拟实训室的总体布置要求,贴合该实训室主题,该公司的技术服务、响应时间、服务态度等均能满足我校的要求,为了保证该项目的延续性和完整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该公司进行采购。

  

 五、拟定供应商名称:南京诺菲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南路57号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30日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本办公室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幼健办公室(2C312)邮政编码:213164

 联系人:翁老师电话:13515272318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