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拓展第一课堂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839

  

 为了给企业和学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择业就业观,12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产业教授郭亮在9320教室开展了职业规划专题讲座。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和人文学院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郭亮向学生介绍了美国、日本、欧洲等先进国家的养老发展历程,通过行业现状、社会环境、政策指导、产业发展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养老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机遇,从职业选择、能力提升方面重点分析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郭总经理还介绍了朗诗养老产业的未来布局,鼓励学生抓住产业发展的机遇实现自身价值的体现。

 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学生接触到了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对于行业动态深化了理性思考。

                                           图:伍祁蔚 文:周飞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