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班团评估暨期末表彰大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256

 

 为了提升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促使班级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营造良好班风和学风,人文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在2C401举行“2018-2019-1学期班团评估暨期末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班团汇报要求各班从班级概况、班级特色和成果展示等几个方面来介绍班级建设情况,展示班级风采。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力求从内容上凸显特色,从形式上新颖,从表现上完胜。汇报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早教173B和幼健1831分获17级和18级第一。

 班团汇报结束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多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她从学风建设好、专业学习好、活动开展好、特色创新好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班团汇报的成果。通过此次班团汇报,她不仅看到了班级建设成效,同时也感受到了每位学生的成长。她希望各班能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也希望每个学生能珍惜大学时光,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活动最后,对本学期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人文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  文:谢燕月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