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腊八 情暖冬日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338

 

  

  

  

  

2019年1月13日,农历腊月初八,我国传统腊八节,为弘扬腊八节传统文化,人文学院阳光志愿服务队、人文学院心理协会携手菁果志愿者服务队,40名同学来到了常州弘阳生活+广场,参与由常州市慈善总会、常州市民政局指导,天宁区兰陵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浓情腊八 慈善天宁”活动,与大家共度佳节。常州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施富忠、天宁民政、老龄办副主任智宏、常天宁区兰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龚峥、常州弘阳生活+副总经理王俊文、天宁区宏德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王宏等领导来到现场。活动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王雯雯同学主持。

 10点20分,活动在我院陈美玲等同学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他们火热的舞蹈,吸引了场下的所有观众及行人的眼球,场下一片沸腾,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协助在场嘉宾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和环卫工人发放暖心腊八粥,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许安玉等同学带来的《最美的太阳》打动了无数人,他们甜美的歌声传递了太阳般的温暖。

 活动中,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维持秩序、表演节目、发放礼物,活跃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温暖和欢笑。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举办的圆满成功。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深刻地理解到腊八节的意义,更是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今后,他们会将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延续下去,用爱心点亮青春、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