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常大艺术学院、常州幼师调研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041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原声钢琴实训室项目的建设,3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院长姜燕、书记胡艳妹、副院长陆亚波带领人文学院实训中心、原钢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赴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开展调研,受到了常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霞、艺术学院副院长熊祖鹏、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久晨、常州幼师教务处长赵颖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过程中,姜燕一行在两院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原声钢琴房,详细的了解原钢琴房的整体设计、内部施工、建材选择、钢琴参数、管理制度等,观看了学生的自主练琴,并就人文学院原钢实训室的设计、建设、使用管理、维护保养等与事项与两校老师分别进行了充分研讨。

本次调研为人文学院在原钢实训室建设、使用、管理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有利于推动原钢实训室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