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红黄蓝幼教机构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商洽合作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938

 

  

  

  

 3月20日下午,在常州红黄蓝儿童教育有限公司投资人曹奕女士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红黄蓝幼教机构的32位投资人来到我校人文学院考察交流并商洽合作。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与早教幼健专业教师接待了来访宾客。

 32位投资人参观了学校校园和专业实训室,对我校美丽的校园、良好的教学环境、优良的实训场地和设备、精良的师资团队赞不绝口。姜燕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早教和幼健专业,以及“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办学理念、“懂教育、精实践、善分析、会管理、强素质”高级技能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以及两个专业不同于其他院校同类专业的特点,即注重学前英语教学、专业在全省同类专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曹奕也向大家介绍了和人文学院的“订单班”合作模式。各地投资人也表达了和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以现有的“常纺—红黄蓝订单班”为合作基础,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早教幼健专业人才,为省内外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的发展平台。

                                        文:翁治清;图:丁馨;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