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爱寿喜宫,助老献真情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905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营造尊老、爱老、敬老 的良好社会氛围,并且结合人文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优势,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于4月21日走进红梅寿星宫,组织开展了“递爱寿喜宫,助老献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受到了敬老院员工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分为3组,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给老人们带去了诚挚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大家亲切地围在老人们的身边,为他们捶背、捏肩,聊天,老人们喜笑颜开,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和谐融治。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表演了合唱、舞蹈等小节目,一个个节目蕴涵着志愿者们对老人们深深的爱意与祝福。活动最后,老人们亲切地与志愿者们合影道别。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继承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思想修养以及自身素质,发挥了专业才能。希望以此次敬老院之行,传递爱心、传递温暖,让爱心因行动而温暖,让温暖因爱心而传递。

                                                   图/文 宋婷  审核 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