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担社会责 共筑养老梦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944

                                           ——记人文学院领导参观玖玖江南护养中心

 

 4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姜燕院长、副院长陆亚波带领老年服务专业老师参观了位于钟楼区的玖玖江南护养中心。

 玖玖江南护养中心是369养老在常州打造的整合照护体系旗舰机构、养老综合体。369养老是一家以养老服务运营为核心的专业性公司,是一家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合资企业。369养老以“整合照护”的模式和技术为核心,形成了“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服务运营体系。

 玖玖江南护养中心的徐海炳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姜院长一行。徐总带领着姜院长一行参观并介绍了玖玖江南的各功能模块,包括:①281张床位的机构,专注失智失能照护;②社区卫生站,实现“医养结合”;③日间照护站,提供特色“喘息服务”;④居家护理站,提供上门护理服务。这些功能形成了“医护康养”的整合照护中心。徐总还特别介绍了2018年下半年落地的常州市武进区长期护理保险相关政策操作实施情况,玖玖江南作为常州市的试点单位和评估单位,在老年人评估、居家照护、个案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为常州市的“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发展树立了成功典范。

 姜院长对369集团秉持的“整合照护”养老理念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于玖玖江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尤其是专注失能失智老人照护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了赞许。双方就今后的师资培训和学生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姜院长表示将尽力为玖玖江南提供支持,促进双面深度合作。     

                                                 文/图:朱佩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