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一行调研玖恒爱心护理院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00

  

 2019年5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姜燕、副院长陆亚波,带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团队赴常州玖恒爱心养护院开展企业调研。

 常州玖恒爱心养护院是一家由民营企业投资2800多万元建成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内设护理院和颐养中心。在现有的200张床位中,其中医保使用床位数有50张。

 常州玖恒养老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新首先介绍了护理院的基本情况,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玖恒爱心养护院采取“医养结合”新模式,通过引进专业的医疗护理团队和现代化的医疗设备,为入住长者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更为不同需求的老人提供高品质的"医养结合"的一站式服务,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同时,沈总也提出了困惑企业发展的难题:养老护理专业人才紧缺,成熟人才流失严重。

 姜燕首先对沈总及其团队在养老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敬意,在介绍了专业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玖恒的特色——认知症老年人护理,并结合自身对行业的认识,对企业发展提出专业性建议,对此,沈总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针对沈总提出的人才难题,姜院长表示将鼎力协助企业发展,为玖恒推荐优秀毕业生、提供员工培训、师资支持、行业资源共享等,并现场安排专业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完成对接。之后,沈总带领姜燕一行参观了护理院。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展开紧密合作,拓展行业视野,坚定共同信念,携手努力为常州地区养老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朱佩;图:奚涛立;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