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幼健专业学生入园综合实训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084

 

 2019年4月底至五月初,人文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以小分队为单位,分别赴红黄蓝新城公馆幼儿园、锦绣幼儿园、阳光幼儿园和广化幼儿园进行为期两周的全日制、全方位的体验式入园综合实训。

 实训开展前夕,幼健专业举行了入园实训动员大会,就实训目标、实训内容、实训要求等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一方面强调学生出行要注意安全,另一方面鼓励学生在幼儿园要谦虚有礼待人,格物致知而学,学以致用为本,为纺院幼健专业打造一张出色的名片,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实训期间,姜燕带领专业教师们走访了学生实训所在的幼儿园,了解学生实训情况,并与四所幼儿园园长园长、幼儿园带教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园长对我院学生在实训中所表现出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主动提出愿为实训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实训结束后,幼健专业就本次综合实训进行了汇报成果竞赛,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汇报在幼儿园的收获和感想,姜燕、陆亚波以及专业教师们参加了评审。

 通过此次入园实训,幼健专业学生们既感受到了与孩子们共同生活的幸福,也意识到了幼儿教师的专业与责任,积累了有益的实践经验,明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他们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奠定了基础。

 

                                     文: 翁治清 夏莹   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