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中心组开展“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专题学习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305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贯彻落实,落实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6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党总支邀请组织部高江荣部长为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培训讲座。

 高江荣部长首先介绍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历史演变,接着逐条详细解读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参会人员结合所学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这一制度对规范集体决策程序、健全民主决策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措施、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提高决策水平、防范决策风险有着重大指导意义。

 最后,胡艳妹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自觉意识,把制度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依法依规决策、集体研究决定、科学民主决策,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图:伍祁蔚  文:边婧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