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人文学院联合调研常州幼师、江苏理工实训室建设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831



为推进人文学院原声钢琴实训室项目的建设,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后勤处副处长曹建军带领原声钢琴实训室建设项目相关的后勤处、人文学院教师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赴常州幼师、江苏理工学院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中,姜燕、曹建军一行在两院校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原声钢琴房、舞蹈房等实训室,与两院校老师就原钢琴房、舞蹈房的整体设计思路、施工注意事项、建材选择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本次调研不仅为原声钢琴实训室建设提供了有效的经验,而且为舞蹈房等人文学院早、幼教实训室的建设开阔了视野,提供了借鉴的模板,为人文学院早、幼教专业实训体系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思路与方向。


                                                   文:蒋晓莉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