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爱国情 立鸿鹄志 当奋斗者 做逐梦人

​——人文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934

                                    ——人文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烂漫校园,丹桂飘香,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们即将在这里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学校迎新工作于9月18日正式启动,500多名新生加入了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学校及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亲爱的,热爱的,你是人文最爱的。希望的,期望的,人文是你盼望的。”在人文学院迎新点,充满温度的迎新横幅吸引新生、家长们纷纷驻足观赏。“怀爱国情 立鸿鹄志 当奋斗者 做逐梦人”的背景喷绘格外引人注目,新生们手持“你好!大学、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壮丽70年,奋斗新青年”等手持拍照板热情的与家长老师合影,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墙上贴上祝福语,留下美好一刻。同时,学院为所有新生准备了明信片和人文学院logo的金属徽章作为新生礼物。

 报到点,学院领导热情的欢迎每一名新同学及家长;班主任们细致周到的为新生办理各种报到手续;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详细的解答新生及家长关于专业的疑问。校园里,穿着蓝色T恤的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走到每个需要帮助的同学身边亲切解答,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报到现场,学校党委书记蒋心亚、院长洪霄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当天过生日的幼健193C班陈娟同学送上了生日祝福,这份珍贵的祝福,必将成为陈娟同学难忘的回忆和成长的助力。

 下午,学院召开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升学途径以及就业方向。并指导新生在大学里如何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家长会后,党总支书记胡艳妹,院长姜燕,党总支副书记高嗣超,副院长陆亚波,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宿舍,亲切看望新生,关切的询问、倾心的交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纺院情。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扬帆起航。晚六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走进新生晚自习教室,各班《开学第一课》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班主任耐心细致地跟同学们讲解了学习、生活、安全上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自信自立自律,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

 金秋九月,收获季节,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福所有人文学子们在未来三年里播撒汗水,全面成长,激扬青春,收获希望。

                              图 杨梦雨、庄伊  文 宋婷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