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房设计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37


 为推进人文学院原声钢琴实训室项目的建设,琴房设计方案研讨会于近日在2c316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副处长曹建军带领后勤处老师、信息中心副主任潘荷新带领信息中心有关人员、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和人文学院相关教师、实训室项目的设计院和施工单位等多部门联合参会。

 会议上,项目负责人蒋晓莉对比之前调研过的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的琴房,对我院的琴房项目提出了更细化的设计需求。曹建军针对设计院已经排版的四套方案,从功能定位、使用便捷、环境美观等各个方面进行利弊分析,便于大家确定最优布置方案。姜燕再次强调了原钢实训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对琴房的文化氛围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设想。潘荷新对如何安装实训室的监控系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会后,大家一起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和调研,针对项目建设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部门对人文学院原声钢琴实训室项目顺利进行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在建设过程中,保持交流沟通,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文:伍祁蔚 图:蒋晓莉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