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9级扬大本科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947


10月21日晚,人文学院在2B305自主学习中心开展2019级扬州大学专起本开班仪式。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相关教师及专起本学前教育专业70余名新生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院长姜燕主持。

姜燕院长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学历提升的机会,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学历晋升平台,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就业综合竞争力。尽管目前同学们处于专科院校,但仍能利用现有资源实现“弯道超越”,将来同样拥有考取工作编制、出国留学、考研读博的机会。

仪式最后,本科班同学纷纷表示有信心面对今后的学习压力,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这次难得的机会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文:张菁雯

                                                              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