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早教、幼健专业教师赴滆湖科技幼儿园参加教学研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952


 2019年11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早教幼健专业老师受邀前往武进区滆湖科技幼儿园参加教学研讨活动。

 武进区滆湖科技幼儿园本次研讨活动是在“武进区幼儿园课程改革”的背景下开展的,武进区各幼儿园均有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共开放两个教研现场,每个现场各有三个不同类型的教学活动展示。早教幼健专业老师们认真观摩教学活动,进行认真细致的评议。此外,老师们还参观滆湖科技幼儿园,观看幼儿园的晨间锻炼。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早教幼健专业老师们收获颇丰,对于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幼儿园环境的创设有了更多的体会,有利于老师们调整优化相关课程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文:早教幼健教研室  审核:姜燕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