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参加省市演讲大赛展风采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569

  10月20-21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冠名赞助的2018年"外研社杯"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大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16所本专科院校以及高职校的74名师生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商英1831班杨梦雨获英语专业高职组二等奖;服设1732班顾雪纯、服工1731班汪新雨获得英语非专业高职组三等奖,陈剑勇、宋雪霜、徐勇飞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11月15-17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高职高专组比赛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外研社共同举办,全省64所院校共派出187名学生参赛。经过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我校商英1831班杨梦雨获得一等奖,商英1831班薛田浩、服工1731班汪新雨获得三等奖,陈剑勇、徐勇飞二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2019江苏省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人文学院提前谋划,精选苗子,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积极争取机会参加各种比赛,锤炼队伍,积累经验,为省赛早作准备。 

  

                           文:徐勇飞/宋雪霜;图:徐勇飞/陈剑勇;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