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协同推进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顾处长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460

      为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明智、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柯赟洁主持。

 会议伊始,柯赟洁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我院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对学生就业过程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心理状态,全面掌握学生去向,守好安全底线。

 接着,年级辅导员宋婷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专转本考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辅导员左建航通报了现阶段毕业班素拓分明细。班主任们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顾明智就学院2021届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学生职业道德培养。二、要突出重点,关心关爱,加强帮扶指导,高度关注特殊群体的需求,及时开展毕业生心理疏导。三、要拓宽渠道,精准指导,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本次会议强化了全员育人的责任意识,人文学院将继续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