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选择 新希望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675

                ――人文社科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为尽快完善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69日,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行团学换届竞选活动,前期经由日常考察、策划案评比,学生会各个部门数十名干事参加了此次竞选。系副书记张锡春、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此次选举活动的评委,

    本次换届选举分为“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活动伊首先对过去一年里团学成员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接着就竞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予选手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提点,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争取在竞选过程中有一个出色的表现。竞选期间,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谈吐大方,从对拟聘职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各尽所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以昂扬的姿态彰显出自我的优势。现场答辩环节更是值得关注,选手们针对有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能力与做人等问题进行了独到深刻的答辩。他们灵活的应变能力、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竞选结束后,张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团结协助开拓进取,争做一个团党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组织,以促进院系更好发展。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竞选活动,为人文社科系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不仅为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我系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 文:曹晓旭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