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跑不停 关爱DMD儿童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328

——人文学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8年4月29日,我院“菁果志愿服务队”、“阳光志愿服务队”以及心理协会,联合常州市“一加”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开展“为爱跑不停”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普及DMD知识,呼吁社会大众关爱身患DMD罕见病症的儿童。

当天上午9点,志愿者们身着公益服务中心队服,围绕中天钢铁体育馆进行毅行宣传。一位身患DMD的儿童讲述了与病魔抗争的经历,谈及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出去走走。他把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和市民。我院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舞,传递爱心与温暖,让现场充满了温情。一加爱心服务队的负责老师说,这一系列的爱心活动让身患DMD罕见儿童病症的患儿和家人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增强了他们抗争病魔的信心!

人文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同学们参加此项志愿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让同学们感知生命的美好,珍惜美好生活,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负青春!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