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意青春 抒写心声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315

——常州纺院心理漫画大赛顺利举行

  

为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5月上旬,以“绘意青春  抒写心声”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大赛在校园内火热开展。此次活动由学校心理中心主办,人文学院承办。

5月16日,在2B305教室,随着评审会的顺利开展,心理漫画大赛圆满落幕。经过6个学院的内部初选,共有42幅漫画进入决赛。由心理中心副主任李鹏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组成的评审团对进入决赛的42幅作品进行了品评。最终,12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5幅作品还将代表学校参加苏南片区高校大学生心理漫画大赛。

此次比赛作为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大学生健康、积极、阳光的心理状态,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