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38

为学生所想,急为学生所急。9月8日,2018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期间,人文学院邀请富有培训和考试经验的老师,为国际早教和幼健专业的学生举办以教师资格证考试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和副院长陆亚波带领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参加。

  

  

邀请的老师把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报考流程、报考条件和考试时间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通过率,也介绍了关于教师资格考试培训的相关问题,为学生解决教师资格证考试考试的急需问题。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性高涨,纷纷和讲座的老师进行交流,并积极在网上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为专业和将来的就业做好职业资格证的储备。

                                                    文:翁治清

                                                    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