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常州综合保税区调研访问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推进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专业的校企合作和内涵建设,9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姜燕院长、陆亚波副院长带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赴常州综合保税区开展调研与交流,常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局、保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向军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交流会上,向董就保税区的发展历程、现状、产业发展做了介绍,接着重点介绍了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的概况、运营及未来规划,分析了全国跨境电商发展的趋势。姜燕院长介绍了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及举措等。双方就产学合作、产教融合达成初步意见。随后,向董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常州综保区进口食品指定监管库、进出口商品海关检验检疫区、物流仓储区及跨境商品展示中心。

  

  

本次调研参观使得我校专业教师对跨境电商行业、产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为专业的校企合作纵深发展架起了新的桥梁。

                                                   文:刘云霞  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