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教育事业 建设教育强国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572

—人文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人文学院党总支于9月19日上午在2C316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在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带领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教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后,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鼓舞人心的激励之辞,又是催人上进的鞭策之语,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有理想的人;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讲品德的人;创新工作思路,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做能创新的人。

                                      图:各支部  文:谢燕月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