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227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8级新生的心理适应状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人文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12:30,在2A302、2A402、2A502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组织449名新生进行了心理测评。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由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学校心理中心副主任李鹏、学校心理中心黄甄汝到场指导工作。

 胡艳妹向同学们指出了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测评,真实答题。李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同学们若有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欢迎咨询心理中心的老师。

 本次心理测评工作有助于更为科学系统地把握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加强心理健康,是本学期人文学院心理工作的一个新起点。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