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18级心理保健员培训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208

  

 为提高班级心理保健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人文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在2c318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心理保健员培训。本次培训由人文学院心理辅导员应吉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心理协会骨干及9

 2018级新生心理保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应吉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人文学院心理工作安排,以及人文学院心理协会的相关职责,并对心理保健员的职责和意义、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心理保健员的自我成长进行了阐述,鼓励18级各位心理保健员用科学的心理知识武装自己,认真做好班级心理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心理保健员明确了自己职责,提升了自身心理素质和工作技能,为班级心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