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梦圆人文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2218

                         —人文学院启动2018年度“暖冬”助学活动

  

为给家庭困难的学生在寒冷的冬日送去温暖,人文学院根据学校“暖冬”助学总体要求,于12月7日, 在2b305举行了“寒冬送暖  梦圆人文”2018年度“暖冬”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人文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顾大可、关工委委员顾利亚、杨锡斌、人文学院辅导员以及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组成的阳光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应吉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2018年度“暖冬”助学活动方案。胡艳妹为阳光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了聘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雯雯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并代表所有受资助的学生向学校和老师表示了感激之情。关工委老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勉励并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大礼包。最后,胡艳妹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做一个阳光、积极的大学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还将组织阳光志愿服务队成员通过参观常州博物馆、举行爱心手工作品评比活动、受资助学生心理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从物质到精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