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受资助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187

为帮助2018级受资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健康、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12月10日,人文学院于2A302教室举行受资助学生心理健康讲座。人文学院2018级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应吉老师主讲。

 应吉从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受资助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特殊性、调节情绪和心理压力的方法等几个方面,与现场同学一起进行了探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学会建立良好的自我观念2、学会发展良好的人际关系3、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压途径。

 讲座生动活泼、内容详实、贴近学生需求,为受资助学生上了一堂有趣、有益的心理健康课,让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关注内心成长。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