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对碰 青春织梦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292

                              ——人文、机电学子举办交流会

 为促进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2018年12月21日晚上6点于2b305教室,人文学院心理协会、阳光志愿服务队与机电学院心情部落联合举办了“心灵对碰 青春织梦”交流会。两个学院共计50名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交流会上,人文、机电心协会长针对各自学院的心协工作开展情况、活动经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能把心协活动做得更贴近学生需求、贴近实际。

 随后,人文心协会长主持开展了心理团辅活动,两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设置了你画我猜、移花接木、心手相连等游戏,从不同程度的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动手能力、队员间的默契与信任。同学们积极参与,攻克各个关卡,在游戏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个学院学生间的友谊,也为人文和机电心协下个学期的心理工作拓宽了思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人文学院和机电学院的同学们将进一步加深交流,互相学习,携手共进。

                                           图/文  应吉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