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纺·红黄蓝”订单班正式签约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601

 

 3月8日上午,我校与常州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红黄蓝”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常州红黄蓝新城公馆幼儿园隆重举行。院长洪霄、副院长张文明、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常州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奕、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姜燕等参加签约仪式。

 曹奕首先介绍了常州红黄蓝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专业人才的热切期望。姜燕回顾了双方合作发展历程,对政府的引导、学院领导的指导、红黄蓝对早教幼健专业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对办好“常纺·红黄蓝”订单班充满信心。红黄蓝的园长代表、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也从不同的角度,对红黄蓝的企业文化及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赞赏。

 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表示,常纺的早教幼健专业起步早、发展快,此次合作既顺应了社会发展需要,也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他高度肯定了“常纺·红黄蓝”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我校为早教幼健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洪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学校专业设置和发展的宗旨是满足国民生活需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他希望人文学院将订单班人才培养落实落细,把行业标准转化为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把岗位工作过程中的典型工作任务和核心职业能力,整合转化为学习领域的专业课程,实现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动态对接,提高早教幼健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最后,他还以“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的赠言,对订单班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洪霄与曹奕签署了“常纺·红黄蓝”订单培养协议,并举行了“常纺·红黄蓝现代学徒制基地”的铭牌授牌仪式。

                                         供稿:早教幼健教研室;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