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141

 


 值此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人文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2C401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凯、学工处副处长乔丽娟、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嗣超、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朱鹏、纺织学院团委书记赵宜涛、服装学院团委书记谭家皓、创意学院团委书记李喆以及61位团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宋婷主持此次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嗣超为大会致开幕词,向长期以来重视和关心人文学院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关心和支持人文学院团、学工作的兄弟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人文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并提出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各位代表所面临的任务和肩负的使命。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朱鹏作为兄弟学院代表向大会的召开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校团委副书记李凯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人文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团员青年们分享了四点期望:鼓励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理想坚定、勇于追梦的“自信一代”;加强理论武装,争做本领高强、素质过硬的“学习一代”;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创新一代”;坚持苦干实干,争做知重负重、脚踏实地的“奋斗一代”。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团委会和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民主选举的形式产生了共青团人文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人文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带领人文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勇往直前,共创辉煌!

                                图/文 宋婷  审核 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