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凝聚舍友情谊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08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传承并发扬五四爱国精神。6月11日,人文学院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舍友情谊——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每个二级学院分别选拔出四名选手参加,最终共计24幅作品进入终选。作品以素描、色彩、剪纸、剪贴画等艺术表现形式为主,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选材新颖,内容丰富,笔触精良,展现出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担当。经过评选,最终《不忘初心,弘扬五四精神》、《奋进少年》等6幅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项。

 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有利于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舍友团结互助的集体意识,凝聚舍友情谊,共创温馨宿舍。

                                                  图/文 宋婷  审核 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