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传递文明,服务奉献社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225

 

 6月9日,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走进青枫公园开展“志愿传递文明,服务奉献社会”文明引导员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提升自身素质修养,优化园内环境,提升游客体验,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开展活动。第一小组主要负责清扫工作,共同为绿化、美化、净化园内生态环境而努力。第二小组为前来观光、游玩的游客们分发公园地图,为游客们指路、现场讲解健身设施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良好的综合素质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时代要求。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青枫公园如画的景色,还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积极推动社会文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宋婷  审核 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