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绽放青春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123

                      —人文学院“常青树”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2019年7月10日,人文学院“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在2C316会议室召开了最美夕阳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大会由指导老师谢燕月主持,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队长张孟君同学做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她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策划、中期实施、后期宣传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虽然在实践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但在指导老师的尽心帮助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活动圆满完成,并达成了预期的效果。接着,每位成员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和感受逐一发言。虽然整个活动为期只有一周,但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的历练后,心智成熟了,行事稳重了,为人实在了,能力增强了,素养提高了。在分享感言的过程中,有的同学们激动地流泪了,这是历经磨难赢得胜利的泪水,也是团结协作赢得友谊的泪水,更是脱胎换骨赢得成长的泪水。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谢燕月指出:实践出真知,磨砺长才干。相信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发生的故事会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成为大家的成长瑰宝。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脊梁,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谨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殷殷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孝亲敬老,绽放青春,让青春的光芒在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德中熠熠生辉。 

 

                                                      图:程向君  文:谢燕月  审核: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