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老为乐 情暖夕阳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2070

                               ——人文学院 “常青树”志愿服务队

赴武进区夕阳红康乐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前往常州市武进区夕阳红康乐中心开展了“助老为乐 情暖夕阳”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为老人们带来了体贴入微的关怀。老服专业的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老人们量血压、做按摩、教手指操;其他专业的学生陪老人们包馄饨、拉家常、演节目;还有个别学生跟随基金会委派的专业扦脚师傅学习为老人们扦脚修甲。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们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的热情、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武进区夕阳红康乐中心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这既为暑期社会实践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也为后续的活动奠定了正向的基调。

                               图:庄伊  文:秦李 谢燕月  审核: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