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老为恒 明德惟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068


--人文学院“常青树”志愿服务队

赴春秋淹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路演活动

  2019年 7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前往春秋淹城开展了“顾老为恒 明德惟馨”暑期社会实践路演活动,一展青年蓬勃风采,为弘扬中华美德再添一笔绚丽色彩。

 路演活动由才艺表演、现场互动和回忆留念三个部分组成。志愿者们沉静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他们随音而舞,随心而动,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市民,市民们蜂拥而至,一睹志愿者们的风采,有些市民跟随志愿者的舞步加入了路演中,整个广场瞬时成了大舞台,场面和谐又温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邀请现场市民进行合影留念,以此来激励市民关注老人的生活,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亲敬老。

 路演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还引导广大市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亲敬老,使每一位老人老有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庄伊  文:秦李 谢燕月  审核:高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