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褪色的英雄”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301

                ——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和出征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引导青年在红色文化的发展和传承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开展“永不褪色的英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6月30日下午和7月3日下午分别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和出征仪式。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宋婷作动员讲话,向团队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活动过程中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四是希望团队积极做好实践总结,搞好宣传展示,突出实践成效。

 此外,团队成员们共同拍摄了暑期社会实践宣传片,成员们积极配合,齐声高喊“红色丰碑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时代征程”的活动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和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坚定信念,必将以自身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

                                  图:秦缘 周雨晴  文:宋婷  审核:胡艳妹